Saturday, March 20, 2010

这支针

I've written something in this post. 
Deleted. Typed. and deleted. and typed again. =(

well I'm not sure what to say now. 3 of my friends are facing love matters but I seem helpless to them. sigh. I guess one of the reasons that I couldn't help is, I never really get into a relationship.。 Ps: exclude puppy love.




这或许是,

针不刺到肉,不知痛。


我在想,怎么针总会出现? 
我们这个年龄,不是应该右手握笔,左手抓书的吗?怎么会和针杠上了?

这支针,如果我们能够驾驭它,我们可以用它来缝制美丽的衣裳;可是,如果这支针不受控制,一个不小心,它可是会让你饱受皮肉之苦的。
这支针,还并不属于我们的。 它只是我们的路途中,一个诱使你停顿的障碍。我们可以避开它,甚至拒绝它,然后继续往目标前进。


我明白了。
妈总是担心,深怕那支针会扎到我,流血,然后停滞。所以,她总是苦口婆心的说,不要去碰那支针,待你长大了,你有更多机会。但是贪玩及叛逆的我,在有一次,偷偷地,不听劝告地,捡起了那支针,并好像很有本事的缝起衣裳来。刚开始感觉还真得不错,觉得那支针是在我掌控之内。可是,到最后,我受伤了,哭了,好痛,安慰我的,还是妈。

我明白了。
我可以选择--选择不去碰那支针。
这支针,它曾令我的心与肺给缠在一起,令我近乎窒息。这支针,它曾令我在湿透的枕头里,泪水中入梦。这支针,曾让我坚定的立场,强烈地动摇。曾经以为我不能没有这支针,但现在,我不需要它了。曲折的路,还有更多的障碍。这支针的诱惑,忘了它吧。


可是他不明白。
而你,大概也不会同意。




Still, I wish you, you and you, will be alright after a couple of time. Wound will recover as time passes by. But you gotta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ves. =)


Good night.





21/3/10
12:13am
仪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