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不是我,不是我。

我开始被身边的声音,污染了自己。



难道成长的过程就是,那么难熬?
我无法接受现在的自己。当我正积极地寻找着真正的自己时,却发现,我原来什么都不是。我在干嘛?我是谁?我不是在为自己而活吗?为什么现在的我,就好像是在被人,牵着鼻子走。


小时候的我,天不怕地不怕。有事情发生时,身边总有许许多多的人搀扶。不开心时,哭一哭,让眼泪洗涤心中的难受,即时雨过天晴。但现在什么都不是了,眼泪已经不能解决问题。 因为你开始长大了。你需要学习独立去面对许多事情。难道哭,事情就会因你而改变?不会。


醒醒吧,仪琳。事实是残酷的。
无论你多么难受,你依然是要抬头面对这个世界。世界还没到末日呢仪琳,等着瞧。现在只是一起初的阶段,路途还很遥远,还很漫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