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抛物线

   我確實說 我這樣說 我不在乎結果
   我對你說 我有把握 成功例子好多
   人們虛假又造作 總愛得不溫不火
   我們用真心就不會有差錯
   我沒想過   我會難過 你竟然離開我

愛沿著 拋物線 
離幸福 總降落得差一點 
流著血   心跳卻不曾被心痛消滅 


真真切切

   青春的 拋物線 
   把未來 始於相遇的地點 
   至高後才了解 
   世上月圓月缺只是錯覺

我好想說 我只想說 我不要這後果
可是你說 相對來說 走開是種解脫
當初親密的動作 變成當下的閃躲
感情的過程出了什麼差錯
我沒想過   我會難過 你終於離開我


至高後才了解 世上月圓月缺只是錯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