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对,是我的错。
人一旦太幸福,会忘了原来自己,已经很幸福了。未能融入你的身份,去体谅您的辛劳,是我的无知。未曾设身处地为你着想,去了解您的付出,是我的自私。我的出发点是想去填补您和姐之间的漏洞,是那种与日俱深的漏洞,但我却抹杀了你之前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这是我前所未有的恐惧。
恐惧,恐惧我从此断送一家人的和睦。
恐惧,恐惧我从此留下一个无法磨灭的伤疤在母亲身上。
而这一切, 就只因为我冲动,无知,没经大脑的话!
我从没如此害怕地要去面对一件事的后果,那种害怕,是我很想很想逃避的。我没把握能将我闯出来的祸填补回去。祸从口出。母亲与孩子形同陌路,那种感觉,就好像死了更好过。    “对不起”似乎已不代表什么了。我该怎么办?


死了算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